Sichuan Peppercorn Pak Choi (1).jpg

很香,麻過於辣,亂想出來的,因為喜歡花椒,嗯,可以說是非常喜歡花椒。

另附今天晚餐全盤照。

1.白菜一顆切段,約一點五公分,葉子部份可以切寬一點,分開放,另準備乾辣椒三根以及花椒粒一小匙。
2.一大匙半沙拉油,用中火把花椒和辣椒炒香。
3.加入菜梗炒到半軟,一直不斷的翻炒,約三分鐘。
4.加入白菜葉繼續炒,加一大匙米酒,炒到喜歡的軟硬度,適量的鹽調味。

Sichuan Peppercorn Pak Choi (2).jpg

類似川菜的作法(自以為),四川的朋友們不要笑我啊。

吃的時候要把花椒挑出,個人覺得不會很麻煩,也可以先把辣椒炒香,炒白菜的時候用花椒鹽調味,吃的時候會比教省事。

吃好多,好飽,嗝。

以下是今天晚餐其他的菜。

花椒白菜,烤箱炸鮭魚(作法請按),青椒香菇炒培根,青江菜豆腐湯。

Sichuan Peppercorn Pak Cho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