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 Salted Fish (2).jpg

前陣子眾多親友來訪,造就了我很多外食的機會,當然也幫助了肚皮脂肪的堆積,不過跟朋友們相聚實在是很開心,也去了許多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吃到了很多平常比較少機會吃到的東西!

這一攤是跟芋頭去的,我常常經過這個路邊攤,但都沒吃過,一大條路上好多家賣烤魚烤雞的,魚是嘴巴裡面插香茅、外面用厚厚的鹽包起來去烤的,我一直想嘗試,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這地方在Central World的伊勢丹旁邊,,正對面就是Big C超市,很好找。

Street Salted Fish (1).jpg

我們選的是第二攤,攤販旁邊擺了一大堆塑膠桌椅給人坐,有點台灣港口邊海產攤的fu~

Street Salted Fish (3).jpg

餐單上泰文英文都有所以很好點,雖然如此但在我們附近吃的好像還是泰國本地人比較多。

Street Salted Fish (4).jpg

一點好菜就先送來了這一盤青菜,都是生的,不知是拿來配啥的,因為我們沒點湯麵啊~

Street Salted Fish (5).jpg

啤酒是一定要的啦~唯一可惜的是因為在路邊所以沒有廁所,每次要上廁所都要走到百貨公司裡很麻煩,所以無法暢飲,殘念啊~

Street Salted Fish (6).jpg

首先送來的就是烤魚(一條一百三,好便宜),魚鱗沒去掉就先裹上一層鹽巴,所以烤好之後於皮可以一整片撥開,很方便。但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因為鹽巴是在魚皮上,所以撥開之後鹹味並沒有進入到肉裡,吃的時候還是要沾魚露辣椒才有味道,不是很合我胃口,但卻是十足的泰國菜,魚很新鮮,芋頭倒是很喜歡,讚不絕口~

Street Salted Fish (7).jpg

Street Salted Fish (9).jpg

再來的是烤雞,一隻一百五,點半隻七十五,爆便宜,清淡口味,只有鹽巴和醬油的味道,我覺得蠻好吃的,但芋頭說肉烤得太柴,啊一隻才一百五要不然你是要他怎樣~!

Street Salted Fish (8).jpg

青木瓜沙拉,忘了多少錢,幾十塊吧,很好吃哦,明顯加了糖,但配上花生真的一口接一口!

Street Salted Fish (10).jpg

泰式蛋包,應該叫它炸蛋才對,因為很明顯是從油裡面爬出來的,跟青木瓜一樣是道地的泰國小吃,很多地方都有,我個人很喜歡,裡面包絞肉,配上魚露和辣椒一級棒!

Street Salted Fish.jpg

此次算是嚐鮮了,會不會再回去吃哦,我不知道,因為上廁所實在太麻煩,但一坐下來就覺得很像台灣海產攤所以免不了會點啤酒來喝,喝了啤酒又會想要上廁所,非常不便,但若有經過我可能會考慮外帶那個烤雞回家吃。

樂趣多過於美味,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