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Yum Cha.jpg

前陣子和愛人以及辛蒂小姐去吃了翡翠飲茶,很好吃,放一些照片上來分享一下。

服務不是太好就是了,愛理不理的,我問某位小姐要菜單,她聽了沒吭聲連頭也沒點一下,誰知道她走掉是真的要去拿菜單還是連聽都沒聽到。不過話雖如此用餐還是很愉快的,因為那天本人脾氣還算佳,而且還有雙佳人陪伴XD。

Paragon一樓,面對超市往左邊走,最裡面倒數第二間。

CJ Yum Cha (2).jpg

XO醬炒腸粉,這個一定要點,好吃好吃~!

CJ Yum Cha (4).jpg

鳳爪,我每次去飲茶必點,好喜歡吃,翡翠做得也很好,軟爛入味。

CJ Yum Cha (5).jpg

腐皮卷,另一個必點,外面的皮好酥脆,然後也不會過油,辛蒂比較晚到,本來想留一些給她吃的,但克制不住就吃光了XD。

CJ Yum Cha (6).jpg

鹹水餃也是我愛吃的點心之一,黏黏的口感配上鹹鹹的絞肉,我愛。

CJ Yum Cha (7).jpg

沒吃到,應該是芋頭酥之類的東西。

CJ Yum Cha (12).jpg

波菜水晶餃?

CJ Yum Cha (13).jpg

唯一踩到的地雷是這個,炸倆,啊我的媽呀,那個油條好老好硬,實在是很難咬,讓我不得不照它的特寫,千萬不要點!

CJ Yum Cha (8).jpg

不好意思,後面那個是我吐出來的鳳爪骨頭,不小心拍進去了,但誰吃鳳爪不吐骨頭啊,不要介意啊~XD

CJ Yum Cha (9).jpg

哈密瓜西米露,剛端出來的時候覺得很奇怪,因為顏色太鮮艷了,但是其實是哈密瓜凍打成冰沙,蠻好吃的。

CJ Yum Cha (10).jpg

蛋塔,愛人的最愛,一直吵著要吃。

CJ Yum Cha (11).jpg

三個人分食,一人四百多。

另外一家翡翠在這裡

吃完還去逛了Loft,我買了一個復古相框,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