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Mustard Sausages.jpg

我要講的不是那個香腸,要講的是上面那個醬汁,從洋女周刊上看來的,很簡單哦~

又甜又濃很有膠質感的醬汁,洋蔥柔軟的口感和那微焦的香味(好像在寫廣告台詞Orz),配上鹹鹹的香腸,爆好吃的!

英式香腸兩條或是隨便你要吃多少(就是外國人吃的豬肉香腸,微風、Jason’s、Costco等都有賣)
洋蔥半顆(用到一顆更好!)
蜂蜜兩大湯匙
橄欖油一大匙
紅酒醋一大匙(可用水果醋代替)
黃色芥末粉一大匙
鹽適量
研磨黑胡椒適量

1.洋蔥切絲備用。
2.熱一只平底鍋,用大火把香腸外面煎得有點焦焦的,然後轉中小火,若香腸溢出來的油不夠的話加一大匙橄欖油,把洋蔥和蜂蜜放進去慢慢炒約十到十五分鐘。
3.把醋、芥末粉、鹽和黑胡椒放入,再多炒幾分鐘到呈現膠著狀即可。

我一開始只有用半顆洋蔥,但一下子就吃光光,吃得比香腸還快,所以我途中又跑去炒了半顆洋蔥,所以說一人吃一顆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而且跟香腸一起炒會比較香,配上馬鈴薯泥和水煮蔬菜,好吃!

直接夾在熱狗麵包裡也可以哦~

Honey Mustard Sausages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