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31_1.JPG

昨天晚上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趴,因為壽星嗜酒,然後其它朋友也帶了幾瓶紅酒,所以餐桌上同時有好多種酒出現,我從啤酒喝到韓國燒酒,進階到純喝伏特加,完結篇是威士忌可樂,雖然每一種都喝不多但是到了十二點多已經很累了。

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討論我昨天晚上如何白癡般的折磨我的肝,想講的是回到家吃了什麼東西,以前在台灣每次趴踢完回家之前都會去吃羊肉串,若是直接回家的話就會煮韓國泡麵來吃。

昨晚在回家的計程車上我就一直想著我的韓國泡麵,恨不得立刻就可以大口大口吃著那又香又辣的炒麵(清醒版的做法請看這裡),好不容易一點多回到家馬上開伙,十分鐘煮兩分鐘吃光,大滿足!

很奇怪我每次喝茫就會很想吃這韓國泡麵,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就是每次喝完酒都會很想吃某種東西,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像我以前的室友每次喝完酒回家都要煮康寶酸辣湯,而且明明就已經很醉了還可以另外從冰箱拿豆腐出來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丟進湯裡。

以前還有一個朋友是一定要喝到永和豆漿,而且還不是任何一家都可以,每次去完夜店就一定要從台北市坐計程車到永和的老店,喝完一碗熱騰騰的豆漿才甘願回家睡覺。

所以,報告一下,我昨天晚上喝完酒回到家吃了炒韓國泡麵,然後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另,還可以拍照很厲害吧(得意狀)XD。

大家來講講看喝茫的時候都吃一些什麼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