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562.JPG

那天太早去大餛飩,準備要附近徘迴等店家開門的時候馬上想起另外一家也是大受好評的老店,一整車的人幾乎是同時開口:「那我們先去吃鴨肉!」。

沒對到路的表弟隔天問我吃了什麼好料,我說除了吃到思念許久的大餛飩加炸排骨之外,還吃了鴨肉,他立刻說:「哦~~~那家沒有名字的鴨肉店。」。

沒錯,這家鴨肉店沒有招牌,甚至連菜單都沒有,但是客人卻一大堆,桌子都快排到馬路上了。

因為知道等一下馬上就要吃大餛飩所以沒敢點太多,除了上面那盤鴨肉之外(沾醬油膏和配薑絲,好好吃啊~~~),還點了脆脆的鴨腸。

R0016560.JPG

還有一碗鴨雜湯,不知道這湯裡面有什麼(因為我不敢吃,但我想大概就是肝啊腸子啊那些東西),但那湯我是喝了很多,同樣也是加了薑絲,味道清淡爽口,雖然我不吃內臟,但這碗湯啊,大推薦!!

R0016561.JPG

好吃的還有鴨血糕和鴨肉飯,沒吃到,真應該外帶的,嗚嗚嗚~

據說這家店開到很晚,所以去高雄的朋友們若吃消夜可以考慮哦!!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3號

R0016559.JPG

R0016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