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573.JPG

從小吃到大、不管何時何地都思念不已的家鄉味。

據說這家名店歷史五十年以上,這次回去吃味道依然沒變,我覺得光是這一點就很神奇了,當然,唯一變動的是價格XD。

餛飩大得不像話,放在塑膠湯匙上搖搖欲墜,面皮又滑又嫩,料也多,這碗餛飩湯五十五塊,總共有五顆大餛飩,湯看起來很清淡,但是味道很足夠(吃得太高興了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這是什麼料燉出來的,反正很好喝就對了)。

R0016575.JPG

另外必點的是炸豬排,我的思念之情其實百分之八十都是給了這個炸排骨,很難描述那個口味,其實是清淡的,然後外皮炸得酥酥脆脆,但是裡面的肉汁又都還在,平常我不太喜歡吃豬肉,但這個炸排骨就是可以讓我每次回高雄的第一餐就回去這家店報到。桌面上醬料很多,但自古以來我吃這排骨的習慣都是只有淋上醬油和沾辣椒醬,其實光是只有醬油就很好吃了,但本人好吃辣XD。炸排骨一份五十元。

R0016570.JPG

每次我都只有點這兩樣而已,因為光是這樣就很飽了(這次還被逼著吃了兩塊排骨),但聽說這家店的小籠包也非常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禮拜一去的,下午兩點才開(那天硬是在附近混到兩點就是一定要吃到),這家其實我之前好幾次想要去都撲空,開店時間捉摸不定,要去前打一下電話可能比較好。

金溫洲餛飩大王
07-551-1378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R0016568.JPG

R0016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