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in Drumsticks.jpg




帶骨雞腿
孜然粉


1.用叉子在雞腿四處戳來戳去(也可以稍微切開把雞腿攤平),加入適量的鹽和孜然粉,塗抹均勻後放入冰箱醃一天。
2.預熱烤箱十分鐘,排入醃好的雞腿在架上,用兩百度烤二十五到三十分鐘。
3.盛盤後灑上一點辣椒粉,巴西里碎片可當裝飾。

還需要我天花亂墜的說有多好吃嗎?

看圖自己想像!

Cumin Drumsticks (1).jpg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就是了ㄎㄎㄎ。

當然我喜歡孜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話說孜然有個很詭異的英文名稱,叫做「Cumin」,發音是「Q明」,但是吃了一口突然就很想說:「我吃了孜然雞腿然後就到了‧‧‧」(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本人很害羞請讓我保留剩下唯一的一點矜持‧‧‧)。

當然,略懂一點洋人三級片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XD。



[101123]照片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