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好朋友芋頭因為在網路上看電影看得很爽,一直在逼我看他昨晚看的「甜蜜蜜」(張曼玉和黎民演的那一齣),因為我一直耍白爛沒有看所以他很生氣,但是為什麼要放上面這個黑暗王子加我的夢中情人之一的影片呢?因為吵完甜蜜蜜後我和芋頭的MSN對話有了下面的延續‧‧‧

芋: 看完了嗎
甜: 我在忙
芋: 則則
芋: 想必是沒有看片子
芋: 真是太可惡了
甜: 幹嘛一直逼我看啊
芋: 阿就很好看誠心大推薦
芋: 你根本就不會看
芋: 因為我想要有人跟我討論
芋: 泣
甜: 晚上睡不著就會看了啦
甜: 好急哦你
芋: 我是B型的人
芋: 一向很急性
甜: 我也是B為什麼感覺跟你差很多
芋: 喔
芋: 其實
芋: 你不是B
芋: 甜不辣即將跨國尋找血緣
芋: 充滿愛以及金錢的新時代懸疑劇
芋: 男主角是克里斯汀貝爾
甜: 好啊好啊
芋: 這樣你就會演了吧
芋: 這女的
甜: 那還用說我還可以陪他演三級的
芋: 他演那個變態殺手
芋: 是
芋: 姦殺劇情
甜: 是我殺他還是?
芋: 我也不知道
芋: 但因為我跟你比較好
芋: 所以你可以殺他
芋: 嗯
芋: 還可以一直玩弄他
芋: 這話題好像有點過火
芋: 過火
甜: 所以是先姦後殺嗎
甜: 我不介意的真的
芋: 又想到一些事情
芋: Benji的過火*
芋: 啊
芋: 我也可以理解
芋: 但兩位身高真的差很多我必須提醒
芋: 這樣會讓我們鏡頭很難帶
甜: 可以只拍下半身就好我沒問題的
芋: orz
芋: 乾脆給你面具好了
芋: 都不要拍你
甜: 也好免得他老婆來殺我
芋: 這話題真的太詭異了
芋: 必須搭配Benji
甜: 哈哈哈哈哈
甜: 我要記錄下來放在部落格上
芋: 對
芋: 但我要匿名
芋: 我很清純
芋: 撥流海
甜: 但你明明就是老頭為什麼還要裝清純
芋: 你才是歐巴桑
芋: 反擊
甜: 一巴掌

前兩天介紹的小Benji唱過張信哲的過火,有興趣的人可以按觀賞,請不要看到一邊搥胸一邊痛苦的在地板上滾來滾去XD。

話說這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像克里斯汀貝爾這麼俊美的人存在呢?在這片裡面他那大鬍子的心碎的頹廢樣實在好迷人啊~ 他跟強尼戴普是我的王子(眼睛閃亮),可以一次要兩個嗎?XD

不過原來繼「好A的蜂蜜」之後我跟芋頭竟然還可以有更A的對話,實在太了不起了這兩個無聊人哇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ony66
  • 我也喜歡克里斯汀貝爾,但是這部片我給0分。要不是有他我才稱不完看全場,如果主角換人,我可能會給負分!
  • 最近看到預告他要和強尼戴普演Public Enemies,歐耶~!

    黑暗甜不辣 於 2009/06/25 2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