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了!



晃動的小舞者。



抱著我的寶貝,一起上山回家。



今天我幫爸爸把稻子推回家,順便載了我兄弟。



那天我背著弟弟一起去看村裡的歌唱表演。



這小傢伙後來讓我抱了很久,軟軟的,好舒服。



幸福的狗。



這四個小朋友在晚餐前圍繞了我許久,看著我相機中的照片,發現他們自己或是同伴時就會哈哈大笑,後來還讓他們拿著我的相機拍旁邊的大姐姐。另外關於他們幾個我還想再多說兩句,我後來拿了一條巧克力出來,剝成了四塊,大小沒有平均,讓他們一個一個拿,竟然沒有任何一個會特意去挑比較大塊的,完全是照順序來,該誰拿到下一塊就是下一塊,我看了心裡覺得很溫暖,也很感動,若以後我有孩子,希望他們也能如此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