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和公司小女生去看了張震嶽的演唱會,看到小小張震嶽站在遠遠的舞台上,好像看到家人一般,內心激動,太久沒有看到家鄉味的台客了(泣)。

而且特別來賓還是陳綺貞,實在是太high了!!!

演唱會分成四個部份:DJ/搖滾/抒情歌/成名曲。

七點半開始我們大概七點四十到,看到張震嶽在台上放歌,讓我想到了以前在台北和阿花在家開轟趴的日子,阿花男友是業餘DJ,所以家裡有唱盤,三個人偶而會一邊喝酒一邊自high,張震嶽放的是嘻哈曲,用來熱場,阿花他們若是在場一定會很不削XD。

張震嶽的搖滾曲有的很不錯,旋律簡單容易跟著唱,歌詞寫的都很口語化所以有的時候是貼切得很好笑,台上還有個叫做阿德的吉他手,彈得真不錯,讓我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學習吉他(要不然今天也會像他一樣嗎!?我又在做夢Orz)。

再來就是抒情的老歌回味,當他唱他出道第一首歌,就是喜歡你,的時候,我開心得笑不停,實在是,又回到高中的時候了,那時候大家都很ㄔㄨㄛˊ,包括張震嶽本人XD。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他一些比較出名的歌,像是愛我別走、愛的初體驗等等,原來張震嶽在大陸這麼紅,我見識到了,大家都站起來又跳又唱,好投入啊~!

聽了好多歌,那些陪伴我中學和大學生活的歌,讓我深深感覺到,我真的是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