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齋浦爾,大街上亂逛,看到一家店門口旁停著這台偉士牌摩托車,非常驚艷,要是擁有這樣一台如此有歷史的偉士牌我一定會非常的得意,得意到天天騎著它去上班,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啊~~~!

馬上走了進去,店裡面有個男人走了出來,問我:「妳要看珠寶嗎?」,我說:「我對珠寶沒興趣,但是,這台車是你的嗎?」,他點點頭說是的,然後望著我,我則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台摩托車,想著若是可以擁有它該有多好,男人問我:「如果妳可以帶走的話,三十盧比賣妳!」,雖然我知道他在開玩笑,但是我仍然認真的考慮了一下騎這台車從齋浦爾到上海會花多久的時間,嗯,兩個月應該可以騎得到吧?只不過,但,我可以臨時請假請兩個月嗎?非常沮喪的面對現實,我問他:「我帶不走,但是可以讓我照張相嗎?」,於是有這張照片的產生,後來他還邀請我坐上這台摩托車,幫我照了一張,我依依不捨,真是殘念,好想擁有它啊,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無奈Orz。

那是家珠寶店,雖然我已說明了我不想買任何東西,但是老闆還是堅持泡了茶給我喝,然後把他的得意之作拿出來給我看,他說這是什麼寶石我忘了,紫色的,放在陽光下會有銀色的星星閃耀著,拍不出來,不過應該是我拍不好,那顆星真的還蠻閃亮的。



印度有很多木製的玩偶,很多店都掛在門口,我對於這種有眼睛的人偶有種莫名的恐懼症,覺得非常的詭異,很不喜歡,但是還是拍了一張,翡翠城,齋浦爾。



街上販賣水果的小攤販,一盤一盤的,有木瓜、番茄、楊桃和小黃瓜(小黃瓜也能算水果?!),拍完老闆還笑著問我說:「[很美吧?],齋浦爾。



很多人家門口都掛著一串辣椒,經過我一番詢問之後,得知那是驅邪和帶來幸運的用途,我家也常備有辣椒,是不是也要串起來掛上?齋浦爾。



殘花敗柳,泰姬陵,阿格拉。



通往泰姬陵的人行道上很多掉落在地上的花,林黛玉若是在那邊一定會葬花葬到手軟然後哭個不停。



大理石板上的翡翠,是茉莉花,很美,中間分隔花瓣的是貝殼,我看著幾個孩子們在大理石板上雕刻,據說泰姬陵也是這樣刻出來的,我在那間店裡買了兩個大理石做的杯子,真是容易受騙XD,阿格拉。



這些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棺木上乾掉的玫瑰花瓣,剎那都城,勝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