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Pret A Manger其實是在香港,不是英國,也是這家位在銅鑼灣的分店,沒想到也變成到每次香港就一定會去光顧的店。 

上星期天,下午三點多從旅館走了過去,冰箱上只剩少數的三明治,選擇已所剩無幾,所以要切記,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XD。 

兩盒單份三明治,一份熱捲,一杯優格和一包洋芋片,吃來吃去好像都還是吃同樣的XD。 

 

首先先吃捲起來的那東西,meatball wrap,裡面包的是番茄肉丸子,蠻多個的,還有些許的蔬菜,很好吃哦! 

 

我的BLT Sandwich,跟在英國時點的一樣的東西,當然也是一模一樣的可口,價位當然也是一模一樣的夭壽貴Orz。 

 

另一個是crayfish沙拉三明治,沒什麼創新,還是每次都會點的東西。 

 

野莓優格,第一次買,好好吃,裡面的野莓有好多種,而且都很大塊,非常的新鮮,真的好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還要再買這個。 

 

這邊食記有點無聊,主要是因為上次已經寫過英國版的了,而且現在已經晚上十二點多,本人已快要進入睡眠模式Orz,還請各位見諒。 

這次去香港還有去一家不錯的餐廳,下一篇會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