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搜尋,原來和合谷以前負責在北京開發吉野家的人自己出來創立的快餐店,難怪感覺很像,不過這是賣中式料理的,大多都是蓋飯式的餐點,北京的同事帶我去吃的(其實是那天吃完晚飯之後還得工作,要不然就叫他們帶我去吃當地小吃了,才不會又吃快餐店@@)。 

蠻好吃的哦,價位比吉野家還要便宜一點點,一份套餐大概二十多塊人民幣,有飲料,附餐可以選擇蒸蛋或是沙拉。 

這是我點的麻婆豆腐飯,讚!!跟以前吃過的麻婆豆腐不太一樣,有加花椒調味,所以吃起來麻麻的,但也不會太辣,份量也蠻大的(不過蔥花給的有點少),我幾乎吃光光XD。 

 

同事點的咖哩飯,不知味道如何,但由於我已經很滿足於我的麻婆豆腐了,所以沒有要一口來嘗嘗。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雞肉飯,看起來跟吉野家的蠻像的,也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我看他幾乎吃完,應該是不錯吧! 



最後附上北京一棟還在蓋的大樓的沙龍照,中央電視台的總部,個人覺得是外型看起來很有創意的一棟摩登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