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北京出差,某天中午吃了同事幫大家訂的便當。 

看到便當盒上面寫「民族快餐」,想說不知是甚麼好料,最好是吃北京菜,藏族或其他大陸特有民族也行,我就問同事說是那一族的料理,他們兩個互相瞄了對方一眼,轉向我,摸摸頭,說:「這‧‧‧應該是漢族吧!」,我的期望一落千丈,漢族,那不就是我嗎?Orz 

所以,便當打開之後也沒什麼好驚喜的,下面這些就是那三個便當的照片。 

我的,筍乾炒肉絲,雖沒什麼特別,但其實蠻好吃的,在北京好像一直在吃肉絲這種東西@@。 

 

同事的香菇醬瓜雞,雞肉帶骨頭,但已經燉到很爛了,所以肉一撥就會掉下來,也不錯吃!(旁邊那黑黑的是另外一個便當的菜,下面會解釋) 

 

第三個便當沒拍到(嫌我拍照動作慢所以他先開動了XD),但這是三個便當的綜合體,我們互相夾菜吃,最右邊黑黑一條一條那個是另一盒便當的菜,同事說是酸豆炒碎肉,我不知那到底是什麼,吃起來是有點酸酸的沒錯,可能是某種醃過又曬過的蔬菜吧,我不喜歡,怪怪的,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有把它吃光光XD。 

 

這次去北京其實是去上課,每天都排得滿滿的,學到很多東西,應該是我上班第一個禮拜最快樂的兩天,沒有在辦公室裡面對所需要做的雜事,只有一直吸收新的知識,就算一直在用腦也不會覺得缺氧,反而是在辦公室裡填一大堆表格、做一些瑣碎的事情、聽同事們劈哩啪啦用機關槍速度的講話方式常常讓我覺得頭很暈@@。 這是我的筆記中的一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