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我太餓的關係,那時候才快七點而已,但我覺得上海的吉野家還真是好吃,忘了日本的是怎樣,不過比台灣的好吃太多了!

那天下班比較早,邊走路邊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回家煮飯,但想到煮好開飯都要八點多了吧,越想越懶,剛好經過吉野家,看到門口斗大的海報,探頭看了一下裡面時尚鮮明的裝潢,就直接走進去了XD。

點菜和上菜速度之快,真是驚人,那時候還是吃飯的顛峰時間哪,這應該是我去過上海最有效率的一家速食店了,麥當勞和肯德基真是要好好反省,從我點餐到他們把餐點放在盤子上應該沒有超過三分鐘,排隊前我還想說大概又要遇到機車事然後我又要抓狂了,沒想到順利得不得了XD。

我點的雙寶飯,台灣好像也有,就是照燒雞排和薑汁牛肉,雞肉煎得脆脆的,牛肉比雞肉更好吃,看起來沒什麼顏色,但是切得很薄然後也很入味,中間的蔬菜也不錯,然後那個白米飯好吃的讓我差點忘了該繼續咀嚼它,好軟好Q啊~~~,真是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飯了!套餐裡面還有附蒸蛋,也不錯,雖然裡面的料和猜想中的一樣少,味增湯就不怎麼樣了,味道很淡,不過因為雙寶飯太好吃所以對於這兩樣東西我不是太在意,以後不要點套餐就好了XD。



另一個是雞肉咖哩飯,就是雞排配上咖哩醬,雞肉當然是一樣好吃,但我覺得那咖哩不怎麼樣,感覺咖哩加得不夠多,所以還是雙寶飯獲勝!



帳單,雙寶飯套餐是RMB28,雞肉咖哩飯套餐是RMB24(只有附飲料),總共RMB52,反正就是普通速食店的價錢,若是肯德基開在隔壁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走進吉野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