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想念泰國的,雖然在那邊生活也不算很久,但也超過半年,也有某種程度上的熟悉感,陽光、沙灘和海鮮,現在人不在那邊了,格外思念。 

一個多月前和芋頭他們去普吉島玩,海鮮真的是吃了不少,這家餐廳就是那時在那邊吃到的,有分店,曼谷也有,主要就是賣海鮮,雖然價格有點昂貴(擺明試賣觀光客的,但是度假中的我們也樂意被當笨蛋耍),可以自己挑選新鮮的食材(秤重賣)然後告訴服務生要什麼樣的口味,不到一會功夫熱騰騰香噴噴的熱炒海鮮馬上端上桌! 

現在就來看一下那天晚上我們吃到的大餐,因為人數多所以可以吃到比較多的種類,芋頭看到這個一定也很想念吧XD。 

門口長長一排的海鮮大集合。 

 

泰國蝦,很大很大隻,也很貴很貴(一隻約兩百泰銖)。 

 

也有配好的套餐,有魚有蝦有蚌殼。 

 

超大尾的魚,連舌頭都很粗,我看了很害怕@@。 

 

廚房是開放式的。 

 

先上桌的是這盤蝦子,因為很餓,看到食物大家馬上就開始搶,吃完之後才發現我們並沒有點這道菜,是送錯的,後來帳單上也沒看到,所以是免費的XD。 

 

炸花枝配泰式酸辣醬,一出現很快就消失了。 

 

另外一盤花枝是用燒烤的,上面有些許的炭火味,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一公斤的蝦子,這邊是五百克,做蔥燒口味,這應該是整個晚上最好吃的東西! 

 

另外的五百克就是用燒烤的,個人覺得味道稍嫌不夠重,所以沒那麼好吃。 

 

再來是很大的一隻魚,做成我們最熟悉的薑蔥口味,魚肉非常的嫩! 

 

另外的配菜還有辣炒空心菜。 

 

可以填飽肚子的炒飯。 

 

泰式炒麵。 

 

那天晚上一個人的花費是七百多泰銖,炒飯炒麵各兩盤,還點了一些酒,是有點貴沒錯,但是難得一次啊,而且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這個網站有Savoey的介紹,到泰國玩的朋友可以考慮去享受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