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配得好像聖誕樹哦。 

好吃,又像沙拉又有雞肉又有義大利麵可以果腹。 

 

西南風雞丁義大利麵 (兩人份) 

螺旋狀義大利麵兩人份
雞胸肉一大塊
紅甜椒半顆
青椒半顆
大蒜兩瓣
橄欖油一大匙
美乃滋三大匙
西南風調味粉一匙
鹽少許 

1.雞胸肉切一口大小,用些許的鹽和西南風調味粉醃上幾個小時。 
2.滾一鍋熱水加點鹽,把義大利麵放進去煮,熟了之後瀝乾備用。 
3.甜椒和青椒切丁,大蒜切厚片。 
4.小火熱一只平底鍋,加入橄欖油,把大蒜片炒熱,焦黃後取出丟掉,把雞丁丟進去炒,快熟的時候把甜椒和青椒放進去一起炒一下就可以熄火了。 
5.把煮好的義大利麵倒到一個大碗公裡,加入美乃滋攪拌均勻,加入剛炒好的雞丁,在灑上衣些些的調味粉,再次攪拌均勻,收工! 

若是有洋蔥丁我想會更好,但我家洋蔥用完了,青椒也可換成黃甜椒,雞胸肉當然也可以換成雞腿肉,然後因為雞丁已經有鹹味了所以我並沒有再另外加鹽調味,吃重鹹的人可以嘗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加鹽。 

好簡單然後做多一點還可以放在冰箱隔天繼續吃,帶便當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