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懶人雞排XD。 

用調理包醃過然後再煎而已,貼上來都有點不好意思XD。 

前幾天去逛一間比較高檔的超市,叫做City Shop,裡面發現了很多調味料,看到這包適合做懶人雞排的五香炸雞粉,兩塊多人民幣的樣子,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好吃,但反正便宜就買了。

 

雖然是炸雞粉,但是用煎的也可以,反正意思差不多,主要是要讓雞肉有味道而已,若是有烤箱用烤的也可以,我娘以前就常常用炸雞粉醃肉然後用烤的,會比煎得更酥脆,好吃! 

包裝上是寫一包可以做600克的雞肉,我用的是超市賣的一盒兩大片的雞腿肉,約250克,我就用了半包,加一點鹽巴和調味粉,和雞腿肉一起醃上一晚,隔天拿出來煎的時候先大火煎有皮的那面(若是雞皮沒什麼油的話可以先熱一小匙沙拉油),翻面用小火然後蓋上蓋子悶煎七八分鐘就差不多了,若是肉比較後的話可能要煎更久一點。 

蠻好吃的,有一滴滴台灣夜市鹹酥雞的味道呢! 

旁邊配的是咖哩炒飯和水煮花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