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米雪兒見面她熱心的盡了地主之誼,但我到上海有名的新天地去玩,而且還請我吃了一頓昂貴午餐XD。 

新天地蠻漂亮的,感覺就是一個規劃的很好的小小社區,裡面有很多的小店和café,也有很多酒吧,聽說那邊的夜生活很熱鬧,不過當然遊客很多啦,畢竟是景點之一! 

我們去的是一間叫做「Fountain」(丰泉)的餐廳/酒吧,新加坡人開的,有戶外的座位,現在上海天氣好,不會太熱還有陣陣微風,坐在外面聊天吃東西真的很舒服。 

 

米雪兒點了一瓶白酒,說真的我還很少吃午餐的時候配酒,不過在這種好天氣的下午一邊喝酒一邊聊天還真是愉快(心裡覺得這或許會變成我之後的習慣之一XD),一瓶兩個人不到兩個小時喝光光,時間一下子就過了,要走的時候還依依不捨XD。 

 

一開始先點了麵包配奶油,然後再慢慢看菜單要吃什麼,我們幾乎是快吃完一道才點下一道的! 

 

雖說我在家裡已經做過了幾次美國西南風味雞排,但是不知不覺又點了這種口味的沙拉(沒辦法,人家就是愛吃這個嘛XD),很好吃耶,那個雞腿肉醃得真入味,我猜一定有兩天,肉中間都還有濃濃的香料味,而且煎得很嫩,生菜小片小片的也都很新鮮,配上白煮蛋、培根和起司,真是無敵組合啊~~!! 

 

之後又點了一個明蝦紅醬義大利麵,蝦子很大尾,有四隻,端來的時候忍不住就先吃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XD。 

 

烤奶酪為我們悠閒午餐畫下了完美的結局,甜點是服務生端一盤各式各樣的過來讓我們自己選的! 

 

Fountain Bistro/Wine Bar 

Unit 4, Building 10-12, Lane 181, 
Tai Cang Road, Shanghai, 200021. 
Tel: 8621 6326 8800 
Email: info@fountainxt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