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愛吃三明治是出名的,中午閒晃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上班族的午餐都是三明治,以前英國人同事中午也常吃。 

我是不怎麼挑,反正只是填飽肚子,但既然都已經在倫敦了,就入境隨俗囉! 

Pret a Manger是英國一家賣三明治的連鎖店,強調新鮮,義大利文的意思是「Ready to Eat」,就是立刻可以吃的意思,顧名思義裡面賣的當然都是拿了就可以走的便利三明治,光是倫敦就有超過一百家分店,我在香港有看過,聽說紐約也有,除了賣三明治之外還有沙拉、派、熱湯和洋芋片。 真的是蠻新鮮的,而且試過的幾種都很好吃,而且還有賣味增湯,用咖啡外帶杯裝XD。

螯蝦三明治 Crayfish & Rocket Sandwich 

 

總匯三明治 Classic BLT Sandwich 

 

雞肉酪梨三明治 Chicken & Avocado Sandwich 

 

我忘了這是什麼沙拉,但是很好吃,完全沒有肉,那個長得像肉丸子的東西是豆類做的。 

 

海鹽醋味洋芋片 Sea Salt & Vinegar Crisps

  

若是買太多的話店員會問要不要袋子,但是是要付費的哦!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