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便利商店便當超多,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去買早餐的時候每次都在便當櫃前面站好久,每個都想吃,不知該如何抉擇,而且都不用加熱,冷的就很好吃了,真是神奇。

因為上次去玩的時候很多時間都在坐車,所以都買便利商店的食物上車吃,這次來分享上次去玩時所吃到的一些超商冷食。

請看下面的圖文吧!

某天的我的早餐,炸雞塊便當,沒錯,不要懷疑!那次旅行我常常早餐就在吃白米飯,日本米實在是太好吃了,肚子都鼓得超大了還是想繼續吃!



這是裡面的樣子,當然冷的炸雞塊不會有酥脆的口感,但是調配恰當的炸粉讓那雞塊配飯超級好吃,還有付醃漬小菜和生菜。



在新宿車站買的蝦排三明治。



裡面有三大塊,麵包內有塗些許的奶油,還有配上水煮蛋沙拉。



看看裡面的蝦!整隻的哦~~!!



接下來這個是比較普通的綜合三明治,四種不同的口味,裡面也有一個是薄薄的炸豬排。



照燒雞熱狗,不錯吃。



咬了一口的樣子。



我吃最多次的就是這個,明太子御飯糰,我的最愛,應該沒有任何飯糰或便當比得過這個了,那個飯超級Q然後明太子帶點辣味,我一次要吃兩個XD。



看看裡面的樣子,這就是人間美味啊~~~(我真好養XD)



再來又是一個起司炸豬排熱狗。



最後這個是這次吃到最特別的飯糰,函館車站買到的,好像是名產的樣子,小管飯糰。



其實很小,但是很美味,小管有煙燻過,鹹鹹的但是味道不會太重。



裡面的飯也是有味道的,有拌過醃漬過的青菜,這真的很特別,不過幾口就吃完了,真是不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