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天,跑去函館泡溫泉,旅社一樓大廳旁有一大堆的販賣機,大部份都是飲料,但是在角落找到這個,賣熱食的,有七樣可以選:炒飯、炒麵、炸雞塊、章魚燒、熱狗、烤飯糰和炸薯條,連熱食都可以弄進販賣機裡,真是要給日本人鞠躬敬禮。



投了錢、按了想要的餐點,機器就開始運作,還有個小計時表顯示還要等多久,時間到了熱呼呼的餐點就會從下面這個洞掉出來。



點了炒飯和炸雞塊,各是四百日圓,裡面筷子和叉子都有附,還有餐巾紙,再來一鞠躬。



問題是,這種只是把餐點熱好然後給你的販賣機,當然是很方便,但是會好吃嗎?

帶回房間馬上打開來,還真不是蓋的,當然沒有餐廳現炒的好吃,但是也算是很可口的了,我覺得比台灣便利商店裡面賣的炒飯好吃。



炸雞塊呢,味道不錯,但它究竟是放在盒子裡的冷凍食品然後再熱過的,所以沒有什麼炸的感覺,濕濕的,但對於從一個機器裡面掉出來的食物來說,我覺得它已經及格了。



熱食販賣機旁邊還有一台賣泡麵的,真是便利,住在日本就算商店都沒開、冰箱裡沒東西也不會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