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餐館是在東京明治神宮外面,原宿JR站出口斜右方第一條巷子口。

賣的是蕎麥麵、烏龍麵及蓋飯等類的簡餐。

那天其實也沒那麼冷,大概七度左右,但是由於是大年初三,明治神宮塞滿了人,進去出來只是丟了幾個銅板、拜年一下而已,就花了兩個多小時,人擠人的,擠到肚子很餓,出來的時候快兩點,突然很想吃碗熱騰騰的麵,剛好看到這家小餐館就進去了。

很小、很日式的餐館,裡面都是也剛剛去神社拜年祈福完的人,餐點都寫在牆壁上,有的也沒寫價錢,只能亂點,應該是自家店,因為裡面都是一些媽媽級的阿姨們在忙著,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天一邊幫客人點菜,很優哉也很家庭式的感覺。



不便宜就是了,可能因為位在遊客區吧,雖然很好吃,但我那碗簡單的天婦羅麵要一千日圓,讓我稍微有點心疼,不過吃完身體暖烘烘的很舒服。



另外豬排蓋飯,有付小菜和味增湯,七百日圓。



算是這次在日本吃到比較不突出的一餐,不過吃完之後去原宿街逛了兩個多小時,又在百圓商品買了很多零食,還買了在曼谷明明就穿不到的絲襪,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