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青森吃到的。

那天到青森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情了,下著濛濛細雨,讓出門快樂旅遊的心情一下子黯淡了下來,找到旅館之後把行李放下就出門覓食了,因為中午在新幹線上也沒什麼吃(因為一直狂睡),所以肚子已經很餓了。

在找旅館的時候在路上看到這家咖哩屋,被一大堆貼在門口的海報吸引,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感覺也像平價的速食店,裡面有吧檯也有桌椅,點餐就不是用買餐卷的方式了,由服務生來點,倒是很國際化,看到外國人進去就拿了有英文的菜單來(不過他拿的是日文菜單給我,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又跟他要了一份英文的XD),省掉很多麻煩,不過咖哩種類及餐點琳瑯滿目,看得眼花撩亂!



桌上醬料及醃過的小菜(裡面有白蘿蔔及蓮藕),這個超好吃,除了咖哩全部最好吃的就是它!超下飯的!



想要補充一點蔬菜所以點了一盤培根沙拉,有點小盤就是了。



另外又點了炸雞和可樂餅,餓昏頭了。



蟹肉可樂餅咖哩飯,蠻好吃的!



單點了炸雞卻又點了炸雞咖哩飯XD,不過這兩個炸雞吃起來完全不同(試圖的想要辯解XD),咖哩飯上的炸雞粉沾得比較少,比較像是煎的,也醃得比較入味。



最後看一下帳單,若是沒單點那兩樣東西和沙拉的話,其實還蠻便宜的,所以還是把它歸類為平價速食店!



[註] 這家店在青森市,青森JR站大門出來直直走(只有那條大馬路所以應該很好認),走約兩分鐘,在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