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在一個很美的地方。

有個日本男孩在前頭,往山坡上走,突然,他的腳步停了下來,回頭一望,試圖將遠方的風景捕捉到手中的相機裡。

他的女朋友,在他身後,靜靜的看著他,忽然也將自己手中的相機拿起,將男孩拍照的背影,連風景一起拍進去。



這兩張照片是男孩那時正在拍的風景,我剛好走在這對情侶的後面,這是兩三年前的事情,我記得有把那女孩拍她男朋友的樣子照下來,很可惜,已經找不到了。

那畫面讓我感到很溫暖,上面那段是當時寫下來的日記。

那是座非常龐大的紅色沙丘,要走蠻長一段路才能到頂端,走到一半心裡正要開始埋怨的時候,男孩那回頭一望,讓一切都明瞭了,照片看不出來,但那景色真的非常的壯觀。

走到頂端的時候,一行人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大家都自動的坐下,靜靜的挑望那令人震撼的海景。

[註] 地點是在越南,一個離西貢約兩百公里、人煙稀少的海灘,叫做Mui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