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遠近馳名的松屋~!

仙台晃了一整天,其實也沒做什麼,只是去看了仙台城的遺跡而已(真的只是「遺跡」,只有一點點城牆和一座新蓋的廟,真是很失望),但是天氣冷,那時候大概只有五度吧,風又大,所以隨便一下就餓了。看完仙台城遺跡,公車把我們載回車站,下午四點多跑去吃雞店(請看上一篇「日本跨年旅速食篇-雞店」,之後就閒晃到商店街東看西看,喝了一杯咖啡,想到松屋也很好吃,剛好又路邊看到海報上的漢堡定食,所以又走回車站了。

松屋很有名,許多去日本旅遊的台灣人應該都很熟,好吃又便宜(最便宜只要日幣350元!),逛街逛到百貨公司關門去吃一碗牛丼當消夜是一大享受!

店裡採用吧檯式的坐法,高高的椅子,個人不是很喜歡,覺得這樣吃飯不太舒服,但是這是速食店,就是給沒時間的人吃的,應該沒有人會在意這個吧?



桌上有很多醬料可以選擇。



還有無限供應的薑絲。



點了一份漢堡定食!



定食一樣有附白飯、沙拉以及味增湯。



份量真的很大,漢堡肉加顆蛋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終極組合啊~鹹鹹的漢堡肉配上一口濃稠的蛋黃,偶依希ㄋㄟ~而雖然上面浮了一層油,但那醬汁很好吃,倒到白飯上,吃得一乾二淨,而且白飯也是超大碗的,換成台幣大概兩百塊,但是感覺很值得,食量少的女生一天分兩次吃,一整天的伙食就打發掉了!



更多的松屋食記以及日本旅遊請看峰大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changfong/post/12106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