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許久不見的同學約在信義區的華納見面,他們提議了這間賣日本燒烤小吃的「串樂」,應該是去年底左右開的,因為我離開台灣前還沒這一家店。

和老朋友見面真開心,尤其是史東小姐,她是我從高一就認識的同學,十幾年一直為容易水腫的體質困擾,最近持續在吃中藥,體重下降很多,整個人都變纖細了,所以開始走辣妹路線,今天穿了紫色貼身針織衫、七分包臀牛仔褲、銀色亮片寬皮帶及紫色高跟鞋,十支手指頭上的指甲畫滿了亮晶晶的彩繪,還沒看過她打扮這麼花俏過,女人果然都需要滿意自己的身材,有自信實在是美太多了啊!

不知為何要講到史東小姐,可能是太驚艷了必須提一下,不過今天的主題是這家叫做「串樂」的餐廳,那就繼續介紹吧。

主要賣的就是串燒及焗烤類小吃,當然也有沙拉等等的涼拌小菜,飲料的話果汁、汽水、啤酒、沙瓦什麼都有,沙瓦還可以點有酒精或沒酒精的,價格差$40,有酒精的一杯$160,大部分的串燒都在$90~$150中間,只是份量都不大,所以要點比較多,若要吃飽的話就要點飯糰或手捲,下面貼的這些我們點的菜我都不知價格,有些正確的名稱也忘記了,因為同學們可能去過幾次了已經很熟,菜單我才看幾秒鐘而已就已經聽到所有的人啪啦啪啦的一直點(那點菜的速度真是精采,真希望有錄下來,幾個月沒工作之後我的反應變得很慢,越來越像泰國人了XD),所以到最後我只有點到烤柳葉魚而已,然後他們點了什麼我完全沒聽清楚,不過看圖大家也大概可以猜到是什麼生物及怎樣料理的吧。

對於這家餐廳的感想的話,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們完全是室外的,台北很少這種露天餐廳/咖啡店,涼涼的天氣坐外面很舒服,所以這個設計很合我意,第二就是服務態度不錯也極迅速,第三的話,沒有第三,因為剩下的就極普通,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很了不起的東西(不過焗烤明太子山藥很不錯),最後就是有點小貴,我們一人點一杯飲料,十三樣菜,總金額約$2400,一人$600,對於一頓晚餐來說六百塊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數字,但主要是沒吃飽,因此覺得有點不划算,但若是跟朋友去喝幾杯酒吃消夜的話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東西都適合下酒,氣氛也很好。

串樂燒揚酒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威秀影城後門一樓)
電話:(02)8789-1800

蘆筍手捲及魚蛋手捲,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應該是奶油可樂餅,奶香很重,一切開裡面濃稠的餡會跑出來,今晚的第二名。



醃過的海帶芽,酸酸甜甜的。



焗烤御飯糰,看起來很好吃,我沒吃到,但看到就想說也在家裡做做看好了,應該很簡單。



牛肉串燒。



豬肉串燒。



炸螃蟹,中間那個白色的沾醬很好吃。



烤柳葉魚,很大尾。



第一名,焗烤明太子山藥,值得點,咬下去山藥一絲一絲的,很清爽。



烤雞皮,我覺得鹹酥雞攤賣得比較好吃。



雞的某個部位,我忘了是什麼,照片似乎也看不出來XD,是雞腸嗎?我雖然吃了一口但完全忘了那是什麼味道。



第三名,山藥沙拉,若是上面的海苔粗一點讓味道重一點,此道菜就可以擠進第二名了。



焗烤奶油金針菇,也蠻好吃的,感覺很台灣的一道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