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上來也不怕人笑,這是我用厚紙板做的迷你聖誕樹,夠有創意吧?

今天下午出門尋找聖誕禮物就順便去文具店裡買了兩張綠色的厚紙板(買不到深綠色的真是可惜),這可是我昨天晚上睡覺前想出來的點子呢(沾沾自喜),加雙面膠總共花了三十四塊錢,掛上以前在夜市買的燈泡吊飾,做成了這個陽春版的迷你聖誕樹,若是有人知道外面不用花三十四塊就可以買到一顆精緻的聖誕樹的話也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本人正得意的呢!

去年聖誕節跑去高山路買醉,因此沒有聖誕樹的必要,今年應該是在家過,所以想說弄點聖誕節的氣氛,但又不想真的去買一顆聖誕樹(塑膠或是真品都不想),因為想到若是以後要搬家東西一大堆就很麻煩,我是走極簡風路線的XD,所以就決定做一個其實比較像綠色金字塔的聖誕樹,沒想到我人生第一顆聖誕樹是由厚紙板組成的,而且還是自己動手做的Orz,不過完成之後很開心呢!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這麼無聊,但是我仍然想要像分享食譜一樣把製作過程分享出來,沒興趣的話就不用繼續看囉(但既然都已經看到這裡了就看下去吧XD),不過我想不用我解釋任何人也都可以想像這是怎麼做出來的。

綠色厚紙板兩張
雙面膠
剪刀

1.一張厚紙板可做兩面,剪成如下一模一樣的形狀四張。



2.用雙面膠把邊邊故意多出來的地方跟下一張黏起來,四邊都黏好就變成金字塔了。



3.之後在想要掛吊飾的地方用剪刀剪個小缺口,掛上去,插電,就行了!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